切换到宽版
  • 430阅读
  • 0回复

金湖县召开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日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加强餐饮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的有效措施和长效机制。县城区16家大型餐饮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餐饮单位负责人参观了绿苑生态园酒店、名流会所等餐饮单位的“透明厨房”,听取了两个酒店关于加强酒店食品安全管理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朱希清、赵宏伟等餐饮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如何发挥餐饮行业协会作用发表了意见,并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了建议。
就加强全县餐饮服务环节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对保障群众“舌尖上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全县餐饮单位要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餐饮行业形象;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职责,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会议还对餐饮单位创建“透明厨房”(视频监控厨房)、“年夜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H7N9禽流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