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5阅读
  • 0回复

金湖县电力“春运”首战告捷 除夕夜用电安全平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1月30日,农历除夕20时01分,金湖县最高用电负荷93.47万千瓦,除夕之夜用电平稳,没有发生一起线路跳闸、供电质量投诉事情,电力“春运” 经受了首轮高负荷的实战检验,实现了“零故障”、“零报修”、“零责任”、“零投诉”的目标。
除夕是万家团圆之日,为了应对用电高峰的到来,县供电公司先前加强了电网消缺工作,完成了线路、设备的各类缺陷整治。同时,加强了节日抢修值班管理,有500余名员工坚守一线参与保电, 24小时保处理用电故障。
据95598抢修调度远程工作站值班员蒋荣荣介绍,除夕当晚95598接听电话10起,与去年同期14起下降了4起,下降了28.57%;12345、3999内部电话9起,与去年同期12起下降了3起,下降了25%。所有电话反映的是客户内部故障,该公司抢修人员延伸服务,及时处理,客户电话回访满意率100%。

(责任编辑:浦荣曹 梁慧)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