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68阅读
  • 0回复

县中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16
日前,县中医院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平副书记主持,县卫生局工会主席王浦云出席会议。
会上雷兴春副院长作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闵克华院长作医院工作报告及宣读绩效考核方案,张平副书记作工会报告。此次会议应到代表50人,实到代表43人,收到职工代表提案表30份,提案涉及就医院管理、职工待遇、文化建设等建议52条。会议就医院绩效考核方案分四个小组进行讨论。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张平、沈宽华、郭玉林、韩桂保、潘风琴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邓学伟 王全军)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