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金湖县安监局召开了第二季度镇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镇场分管负责人和安办主任都出席了会议。
会上,戴楼、金北、闵桥三个镇的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讲话,县安监局党组书记王崇智作了点评。他指出,前一阶段的工作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再接再厉。县安委办副主任刘玉宏通报了4月份隐患自查自报体系建设,指出了这项长期工作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一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县安监局局长潘九海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提出了10项重点工作。重点安排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月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