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3阅读
  • 0回复

县人社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8-08
5日下午,根据全县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坦诚务实、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在自我批评过程中,该局党委每位同志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照作风要求和群众期盼,认真查摆个人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联系现在的身份和岗位职责,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从党性观念、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行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坚持原则,抓住实质,对班子成员的缺点和不足毫不避讳,坦诚直率,有一说一,直奔问题,既有不留情面、直言不讳的勇气,又有帮助同志、维护团结的觉悟,有的同志不仅指出了“病根”,还开出了“药方”。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预期效果,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县委第十一督导组还对该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本网编辑:邓学伟 王全军)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