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发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金昌、张小平、高昌萍、梁喜洲,党组副书记刘瑞祥参加会议。副县长徐红兵,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政府办、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专职主席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发荣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此两项工作进行现场专题询问,对两个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
经过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通报了审议意见,希望县政府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上,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拓宽渠道,加大投入;强化执法,提高实效。在《防洪法》贯彻实施上,要全面修编,完善防洪规划体系,加强领导,落实安全度汛措施;拓宽渠道,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建管并重,扎实推进依法行政。
(责任编辑:浦荣曹 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