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4阅读
  • 0回复

金北镇:开好“三个会”,狠抓问题整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2
金北镇严格按照县委敞开门搞活动的要求,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环节的各项工作。
一是开好“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活动开展以来,金北镇多次召开 “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座谈会上,镇三套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根据自己所分管的领域对代表们提出的秸秆禁烧、农路修建、泵闸维修、农田灌溉等问题予以详尽的解答和回应,会上分别作出表态,明确整改计划以及整改期限,接受监督。
二是开好老党员意见征求会。金北镇一贯高度重视老党员、老干部在推进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也专门召开全镇老党员意见征求会,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尤其在整改阶段,充分汲取老党员、老干部的经验和智慧,结合我镇当前工作,将老同志们的建议落到贯彻党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实际中去。三是开好“12345”政务平台信访人员见面会。为全面总结我镇“12345”政务服务平台的运作情况和效果,我镇组织召开了机关单位负责人与政务平台信访人员代表见面会,面对面交流金北镇党委、政府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听取信访代表的诉求和心声,就相关问题做详细解答,并将在今后的问题整改工作中重点落实,及时公示,务必做到整改到位、群众满意。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