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1阅读
  • 0回复

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8
7月22日上午,金湖县人民医院消化科病房护士站里热闹非凡,一患者给副院长王军、主任姚健送来特大号感谢信,以此感谢消化科的医护人员。
问起事由,竟连院长、主任都不知道患者为啥如此“厚礼”。仔细回忆才想起来,患者李某,一个月前开始出现脐周疼痛,有“末梢神经炎”的病史,王军在对患者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后,最终诊断为慢性结肠炎,7月2日遂来该科进行住院治疗。住院期间,给予李某调节肠道菌群,解除肠道痉挛等治疗。尤其是王军每日查房时脸上总是挂着微笑,用温和的语气询问情况,姚健主任、床位医生杨志还特意叮嘱饮食禁忌,护士长杨雪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问候,让李某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7月12日李某在该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康复出院了。
时间很快过去了,该科的医务人员谁也没多想,然而这些在医务人员看来是份内的事,病人看在眼里却是感激在心里。李某送来感谢信,也着实让该科的医务人员感动了一把。
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其实,这只是医院收到的众多感谢信中极为平常的一封。感谢信作为最传统的表达感谢的方式,在通讯手段高度发达的今天,依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书写的是感激之恩,洋溢的是医患情深。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