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0阅读
  • 0回复

金湖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09
6日下午,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局召开。副县长沈启涛与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工商局等相关部门代表进行座谈。
近年来,金湖县大力开展无证餐饮单位专项整治行动。实施“你点我检”、“现场甄别”、“参与执法”等活动。建立健全食品流通电子可追溯系统。推进餐饮量化分级管理,新增透明厨房25家。对保健品、化妆品实施制度化、统一化、规范化、合法化“四化管理”。在全市率先建立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授权人制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沈启涛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群众路线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职责重要性的认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新的形势和任务下,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提供的食品、药品的安全性,推动食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县人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及2014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交流。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