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0阅读
  • 0回复

金北镇党委中心组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学习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20
4月17日上午,金北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主题学习会议,此次学习主题是“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市县督导组领导参加了主题学习会议,并对学习活动作了点评。
交流发言中,镇党委书记杨继银树立宗旨意识、谦虚意识和公仆意识三个方面,结合我镇近期开展的镇属鱼塘公开招标等工作,发表了对三“谁”问题的思考,要求我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服务精神、务实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推动金北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汇聚力量、做出贡献。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督导组副组长程国民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我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作了深入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镇主题学习活动理论水平比较高、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学习效果明显的特点;程组长还就学习主题,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同时,他还对我镇下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是继续敞开大门听取群众意见,三是注重即知即改狠抓落实,四是灵活组织村(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主题学习会议上,党委中心组还集中观看了《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教育记录片。



(责任编辑 邓学伟 倪长军)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