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9阅读
  • 0回复

金湖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31
27日下午,金湖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副县长沈启涛以及环保、城管、住建等12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启涛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大力实施污染治理项目,加大推进生态环境的建设力度,严格控制扬尘污染,强化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严禁农作物秸秆焚烧,深入开展燃煤锅炉整治,提升大气污染监测应急水平;同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合力推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出成效。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孙燕国对12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部署。县环保局、住建局、经信委、城管局等12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