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节遇西方情人节,二十年一遇的好日子,也引得青年男女扎堆结婚,这两天到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婚检的人比平时多了好几倍。
新人小张和女朋友的婚期定在情人节那天,为了能在当天顺利拿到结婚证,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妇幼保健院参加婚检。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告诉他们身体都很健康,他们一下子轻松了不少。
县妇幼保健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新婚知识的普及和观念的更新,现在年轻人对婚检也非常重视,准备登记结婚的新人一般都会参加婚检,平时大概在一二十对,这几天都是五六十对,他们都是选择在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那天登记结婚的。
(责任编辑 浦荣曹 倪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