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我园10位教师在副园长徐发红的带领下,来到金湖县人民医院采集中心参加一年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30,我园教师准时来到献血现场。教师们人人伸出手臂,接受血站专业采血人员的登记确认、验血检测,验证合格在专业医护人员安排下进行献血。活动现场,排队、填表、量血压、抽血……大家都显得轻松而认真。在我们的献血教师队伍中,有50多岁的老教师,也有刚刚分配的新教师。其中好多老师都已经是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像吴一铮、朱霞等老师献血总量早就超过了2000毫升。他们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用自己滚烫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奉献了金荷人的片片爱心。(柏玲孙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