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1阅读
  • 0回复

县教育局:召开“平安校园、依法治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14
5月9日下午,县教育局在涂沟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全县 “平安校园、依法治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县药监局谢维龙副局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克武主任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安监办戴友之主任主持。
会前,县教育局组织校(园)长参观了涂沟镇唐港小学、唐港幼儿园、涂沟中心小学、涂沟幼儿园校园的警务室及食堂建设情况。会上,涂沟中心小学、外国语中学、陈桥镇新农小学、枫叶学校分别就学校校园安全、平安校园、依法治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县教育局安监办戴友之主任对一季度学校平安校园、依法治校创建工作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县药监局谢维龙副局长就今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从食品安全管理、透明厨房建设、食堂提档升级到校园周边小餐桌的管理等做了具体部署和专题辅导。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克武主任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并结合金湖县实际情况,对平安校园、依法治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时刻放在心上;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把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三是坚持齐抓共管,把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邓学伟 王全军)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