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7阅读
  • 0回复

金湖实验初中:节能降耗 我们先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7
6月8日至14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实验初中财建办结合该校的实际,以“节能降耗,我们先行”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知识宣传活动。
在校园升旗广场悬挂了“节约眼前一度电,点亮后代一盏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等宣传条幅,并且发动学校各班级的“节能宣传小组”的同学以“节能降耗”为主题出宣传板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在学生比较集中的崇真楼、学校中心广场等场所张贴同学们撰写的节能降耗倡议书。在安全通道等场所张贴了同学们自行设计的节能宣传图标,在学生中间大力倡导节能降耗的理念。
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对增强我校师生们的节能意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发动学生参与和组织节能宣传活动,其意义不只停留在培养学生节能意识这一层面,更重要的是从学生时代就让“节约资源”在同学们的脑海中根深蒂固,因为将来他们是国家建设者和领导者。
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节约能源必将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真正把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