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下午,金湖县召开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的经验教训,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文博,副县长沈启涛,各镇、各有关部门、各驻金农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毛文博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各有关部门和驻金农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精心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全县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总体良好。
就做好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毛文博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各驻金农场要充分认清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舆论引导,创新督查巡查办法,严格考核奖惩,增强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这场硬战。
沈启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金湖县今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工作考核奖惩情况;金南镇、陈桥镇、农委分别作表态交流发言。
(本网编辑:邓学伟 王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