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金湖县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目标管理及招商引资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对各自单位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及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汇报,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单位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找出了各个单位的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各个单位的不足。
陈化局长对如何做好第四季度的目标任务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领导重视再加强。各单位目标任务比较具体,要结合各单位汇报,互相学习,查漏补缺。二、目标任务再细化。三、各项举措再落实。围绕市政府对县政府的考核、县政府对局里的考核、市局对县局的考核及市医改办对县局的考核,抓住重点逐项落实。四、苦干实干家巧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