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79阅读
  • 0回复

县人大代表视察供电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供电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发荣、罗金昌、高昌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梁喜洲等参加视察,副县长魏宏亮等陪同。
  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保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工作服务举措不断深化,各项工作长足发展。1—10月份,全社会用电量8.6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2%;新增用电客户7196户,新增用电装接容量9.48万千瓦时。到10月31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10727天。被国网公司表彰为“文明单位”、“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两届荣获“国网公司农电综合管理标杆单位”称号。
  马发荣一行先后视察了110千伏唐港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110千伏淮建变电所规划现场、双龙至唐港110千伏输电线路、供电城区营业大厅、10千伏上湾线路改造现场,并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家卫的工作汇报。
  马发荣充分肯定了县供电公司在电力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较高。具体表现为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服务经济,保障有力;服务群众,热情周到;管理规范,队伍素质高。马发荣希望供电公司,进一步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要关注民生,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变化,不断进取,促进供电事业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保障金湖经济社会的发展。 
  县人大代表对县供电公司在保护电力设施、农村农电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