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1阅读
  • 0回复

金湖县“三支一扶”座谈会在金北镇召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22
2月18日上午,金湖县人社局在金北镇召开2011届“三支一扶”人员座谈会。金湖县人社局吴亚文书记、张翔凌科长、季若谷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人员向县领导汇报了2013年度思想工作情况,争先恐后地相互交流了工作中深刻体悟,得到了领导一致批评。季若谷主任就“三支一扶”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并鼓励大家要在基层扎实工作,勤奋工作。张翔凌科长向大家介绍了职称的分类、职称申报评定程序以及职称在企事业单位中的意义,加强了大家对职称重要性的认识。吴亚文书记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
听了领导的讲话,“三支一扶”人员信心倍增,对金湖县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扎根基层,发挥作用,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邓学伟 王全军)
金湖论坛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